close

弟弟,這一切攏是為著你啦!

 

 

當初購買背袋並不是預計中會花費的項目,因為我們從來沒有背過姐姐、手邊有好幾條恩典牌的背袋、已經是第二胎不知道敗下去划不划算。後來會買的原因是怕我一個人帶兩個,沒辦法好好親餵小的、也沒辦法好好陪大的或做家事,加上很久沒用推車,已經習慣行動自如的生活,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一條可以餵奶的背袋來解決問題。

 

原本屬意beco雙子星款的背袋,沒想到GILT網站竟然祭出週末限時特價的ergobaby背袋,這種限量限時的特惠實在令人無法思考,二話不說馬上拿了老公的信用卡給他買下去!但後來才發現ERGO到處都在出清舊商標的款式,就連台灣的costco也出現了特賣咧~

 

自從買了ergobaby來背弟弟之後,不但省力、可以空出雙手拿東西或做事,就連出門也免帶推車,逛街、買菜、出去玩都超方便的~怎知道當初為的就是要背著餵奶才買的,最後我卻還沒學會這個技巧XD

 

我使用它的頻率很高,週末出門一定會用到、週間在家裡若是弟弟快睡著在鬧,或是我有事情要做但又不能把弟弟丟著不管的時候,就會將弟弟背起來,所以幾乎天天都在使用啊!

 

背袋平常沒使用就得收起來,否則掛在身上人家以為是圍裙呢~在家裡當然就隨便丟啦!但是出門總不能隨便擱著或是當圍裙來穿,所以勢必得解決收納的問題。一開始我是隨便捲一捲就塞到袋子裡,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別人收納的方式(例一例二),對於收納有點概念了,但卻發覺他們都要先將腰帶調到最短才能把背袋收好,這樣對於幾乎每天都會使用到背袋的我來說很不方便,畢竟腰帶已經是調成我的尺寸,每次使用若還要重新大幅度的調整,那真的有點麻煩。因此我稍微修改一下他們分享的收納法,最後收起來是像下面這張照片的樣子喔!大概比面紙盒再大一點~

 

 

 

 

 

我的收納法如下:

 

 

1、將背袋翻到背面

腰帶不用調、帽子可收可不收、肩帶要不要調鬆也都可以

 

 

2、將肩帶垂直往下折進背袋裡

如果剛剛帽子沒先收好,可以一併折進來

剛剛的肩帶若沒調鬆,也許有點不平,但可繼續收納,因為晚點向下對折後就沒差了

 

 

3、兩側的肩帶向中心對折

腰部的地方是不用跟著對折,但因為背袋是一體的,所以腰部會稍微跟著向內彎起

 

4、整個背袋從上往下對折

網路上查到的收納都是用捲的來收,我只有對折而已

 

 

5、腰帶向內側固定(準備開始綑綁了)

 

6、另一邊的腰帶也往內收

兩邊的腰帶可以稍微上下錯位一下,因為等等繞一圈回來要扣起,沒有錯開會擋住

如果腰帶調整到最短,這裡直接扣起來會太鬆,所以若是要把腰帶收到最短,還是適合上面分享的那兩種收納法

 

 

7、腰帶繞一圈後,扣環扣起來

 

 

8、多餘的腰帶再繞一圈,隨意的塞入固定即可

 

背袋最後收起來的緊度可能跟使用者腰帶調整的長度有關,但我想應該是不會鬆到散落才是(我髖骨這麼寬都不會鬆開了...是不是)

 

然後有時候我沒有把多餘的腰帶收進去,就拎著腰帶拿著背袋;還有一次沒把肩帶(細的部份)收好,不小心露出來,但意外的成為把手,可以手提或是肩背咧,哈哈!

 

總之這樣的收納法我覺得很方便,收納前都不用調整任何部位、打開來就可以直接使用,是我這種嫌麻煩但又無法忍受亂七八糟的人最適合的收納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