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們去BOSTON附近的金門超市買東西

順便到中國城吃午餐、然後再到Boston Common、Public Garden走走

 

大約下午兩點我們才到了中國城

評價很好的南北風味竟然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可是一家三口已經飢腸轆轆,又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吃,就只好再去海之味

 

 

雖然海之味人也很多,不過沒有什麼排隊的人潮,所以我們過了兩三分鐘就有位子了

 

來看看這次點的小吃吧~

 

甜不辣:

上桌的時候覺得好失望,我還以為是台灣那種一整片厚厚的甜不辣咧,結果是這樣,而且味道偏鹹不夠甜,沾醬也不是懷念的口味,真的是有夠浪費錢的,一盤好像還要5、6元

 

 

糯米大腸:

雖然顏色是深了一點,不過還蠻好吃的,沾上蒜蓉醬油也很美味

 

 

 

台中肉圓:

完完全全不合我的胃口,可是老公說好吃,所以我只吃了一口,剩下通通給他解決

外皮很Q,不過不是油炸的,是用蒸的,內餡的口味我不喜歡,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我自己做的肉圓。

 

 

 

 

甜豆漿:

沒什麼好介紹的,就那樣嘛!

而且我在這裡從來沒喝過真正香濃的豆漿,大部分都有點稀,要夠香濃的話就得自己做

 

 

 

肉羹湯:

真是救命我的媽啊!這是什麼鬼味道?我在台灣也沒喝過這麼不對味的湯頭耶orz

 

 

 

 

排骨飯:

總算是一道還算不錯的,除了炸排骨之外,還有高麗菜、滷蛋、酸菜,味道都合我們的胃口,小妞也自己吃了半碗左右。只可惜炸排骨不是一整大塊的,而是分成好幾小塊,大概只有一小塊沒骨頭,吃起來就不夠過癮。

 

 

 

這一餐吃下來只有糯米腸跟排骨飯覺得好吃,下次來的話還是要先查一下什麼值得點、什麼千萬不要點吧。幸好餐廳裡的服務生態度都還不錯,小妞也乖乖吃飯沒有胡鬧,所以這次吃飯吃的還算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