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當上正式老師後的第一個校慶。

也許是身為專任教師,不像導師那樣投入;
也可能是之前待過幾個學校,參加過好幾所高中的校慶,
所以今年這個學校的校慶並不讓我覺得特別。

《園遊會》
 國高中部的一二年級攤位以及輔委會的義賣活動全在操場。
 但是操場好小,班級攤位好少,加起來大概20個攤位而已,
 因此園遊會顯得很無聊,不一會兒就全逛完了~
 高中部有些班級的招牌跟夜市一樣,不知道他們是去哪邊弄來的,
 不管是吃的或是玩的,感覺比國中部好很多。
 國中部有一半的攤位都是我教的班,所以在各班都捧場了一下。
 另外因為有玩砸派遊戲的攤位,所以我被學生弄髒了好幾次,
 臉上跟衣服上都有刮鬍泡,到後來都有點怕經過那附近~"~
 雖然我一直覺得校慶很無聊,但學生們認真努力的模樣還是讓我覺得很可愛^^
 
《體育競賽》
 籃球與拔河比賽都在禮堂進行,只有回辦公室的時候才順便看了一下,
 三班還是很厲害,拔河比賽拿了冠軍!
 希望他們在其他方面也可以這麼棒,讓總是替他們憂心的導師可以更開心。

《歌唱比賽》
 大概只有歌唱比賽比較好玩吧,畢竟最近歌唱選秀節目很多很熱門。
 比賽分為國中部個人組、高中部個人組、團體組,
 我幾乎全程參與,真可惜沒叫我當評審XD,
 國中部個人組有點可惜,好些人key都沒抓到,高中部整體來說好很多。
 團體組的表現也是以高中部的比較好。
 看到現在的小朋友都勇於表現,也是覺得很開心的啦!
 後來童軍老師還跟我說,明年我們去報教師組的歌唱比賽好了XD~

校慶短短幾個小時便結束了,下週起得收心,認真準備科展跟段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