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在這裡教書,有許多的回饋,
包括小朋友的熱情與愛護,還有他們寫的卡片、畫的圖...
每次看到他們給我的東西,都會很開心耶!
先來分享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吧~改天再分享別的~

體育班的小周杰倫好可愛喔,
畫的圖、寫的字、說的話每次都讓我笑出來,

今天上課前他有來我辦公室,
本來要還他上次不知道是誰丟在我帽子裡的大猩猩玩偶
我說:「我看到大猩猩就會想到你耶」
他說:「那沒有就不想我喔?」
囧a~我沒有這個意思啊,只是看到大猩猩就想到他們班
然後去上他們班的課,
他問:「老師!妳愛我們班嗎?」
我說:「當然愛啊!」
沒料到他竟然回我:「妳愛我們班,那妳還交男朋友!」
噗~啊我是不能交男朋友喔XD
諸如此類的搞笑對話常常出現

還記得有一次他們班因為我趕課,沒對他們笑、沒聽他們講話,
就以為我被普通班洗腦,開始對他們班不好,本來我還沒發現,
只覺得為什麼除了他以外,還有個平常跟我蠻好的學生對我的態度突然大轉變,
後來才有學生告訴我是因為「被普通班洗腦」這件事情的關係!
所以我就跟他們解釋了一下。

過了幾天收到他們的考卷訂正,就看到了下面的畫面:
(平常我在訂正本上會用文字跟他交流,但也不是很多)


上面寫著:「你都不理我」
就是說我被普通班洗腦,而且他的位子換到後面去後,我對他的關心減少了

然後下面先回覆了我在考卷上跟他講的話,
因為我在考卷上說他還是很乖、很可愛,希望他努力之類的話,
所以他回:「我本來就很乖很可愛ㄚ*^^*」
哈~還真的是好可愛喔!

接著就是跟我道歉: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在趕課
 我還是很愛你,不要哭也不要不理我,
 你要一直教我們自然到畢業」

關於「不要哭」這件事說來話長,
主要是因為我對他們班很好,但他們卻以不認真回報,
因為那天在體育班上課,才剛講完的題目,隨便點兩個學生都沒人會,
然後我就有點不開心,又加上有學生不知道回了什麼話,
所以一氣之下衝回辦公室,還鎖門@@||,一個人躲在辦公室裡哭哭>"<
他們到辦公室找我,希望我開門,要跟我道歉,
後來雖然擦乾眼淚把門打開,可是他們還是知道我有哭吧!
想一想還真是戲劇化~囧


另外則是某次段考完,我說他們成績退步、考不好,
然後我就收到了這張:

他寫:「對不起,我下次一定要考很好」
真是令人欣慰

然後有一次還畫圖問我會不會去看他們鬥牛:



也會有搞笑的內容出現:


還有一次畫海綿寶寶給我:
(對不起我太幼稚了,竟然有看海綿寶寶的卡通,可是上到動物界的時候還蠻好用的啦!)


上次還看到他做的母親節卡片,
內容寫的真讓我感動,希望以後我也會有一個貼心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