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樣,
這兩天老是對小朋友發脾氣,
連粗話都出來了~囧!


101
算他們幸運,這兩天只有一堂課,而且還是考試,所以逃過一劫。

102
叫他們不要講話還講,不爽!
總是要我發脾氣才知道安靜,我不是「恰查某」啊!孩子~
總是不懂得把握時間,青春就是這樣流逝掉的啊!孩子~

103
交換改評量,自作主張亂交換,要不然就是不拿出來給同學改,
而且是很多人都這樣!是怎樣?不爽!
但不爽完他們有比較安靜在上課,也許算是不爽中的大爽(?)

104
老是要中斷我正在講述的內容,而且好幾個,不爽!
下次等我講完一句話或一個段落再發言,不然只會影響班上的學習~
你們段考平均好不容易有了進步,拜託別再退步了。

105
上課一堆人不在,不爽!
這學期越來越愛講話,不爽!
不過跟其他班比起來,生物成績優異的比例很高,有前途!

107
好像也算是逃過一劫,沒真的被我罵。
可是寫考卷還一直講話,不乖!
評量還要我一個一個盯才交,不乖!
考卷訂正拖了多久?一整個太放肆!也很不乖!
要我愛你們就要表現更好讓我看啊~
有時候兇一下下就說我不愛你們,想太多啦!小鬼~
你們表現更好我就更愛你們!!

208
整個不爽不爽不爽,男生為什麼都不乖?真的是「共攏共抹聽」!
害我拍桌子罵髒話的,連最不想罵的字與動作都出來了!
我真的不想當「恰查某」啊!孩子~幸好代導已經結束了。
咦?我懷疑我這兩天火氣大非常可能是你們造成的~~
唉,為什麼排給208的任課老師絕大多數都是導師跟行政啊?
代導找來找去都是我跟國文老師,不知道幾時可以解脫?



學校已經把我操到很累了,就如同我的教授說的:學校要把老師用盡才甘願。
希望小朋友們行行好,不要害我變成「恰查某」,不然我嫁不出去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