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Rennie會點頭之後,問她什麼都點頭表示同意。
不表示同意的時候,就會左顧右盼裝做沒聽到她老媽在講話​,就是在"裝校為"啦!
有時候也搞不清楚她是不是真的答應或是不答應我問的問題​,
但久而久之就覺得這小妞應該是真的都懂。

我:媽媽親親好不好?
Rennie:(左看右看想逃走)
再問兩次一樣是不理我
自討沒趣的我只好去做點家事

稍晚,
我:Rennie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Rennie:(點頭,並且還幫我帶路到廚房泡奶)

喝完ㄋㄟㄋㄟ之後~
我:明天帶妳去海邊玩好不好?
Rennie:(點頭)
我:那明天要很早起床喔!
Rennie:(點頭)
我:那妳今天要早睡喔!
Rennie:(點頭)

三分鐘後,Rennie已經睡趴在沙發上了。真乖。
真希望她天天都點頭要我親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