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計畫出國念博班、又加上現在我有一份穩定且很難取得的工作,
所以婚前的規劃就是婚後趕快生個小寶寶,請育嬰假陪老公在美國念書。

五月結婚之後,在六月的蜜月旅行中,生理期準時報到,
不但掃興而且表示我們還沒有小寶寶,老公顯得非常失望,
其實我倒還好,因為我不想有太大的壓力,反而不容易成功。

七月中旬,身體出現生理期即將來臨的症狀,起先不以為意,
只是擔心生理期來了又要影響跟老公去員工旅遊的行程,
沒想到那三天生理期沒來報到,森林浴及溫泉泡湯都很順利。

旅行結束好幾天還是沒見生理期報到,猶豫了幾天才決定去買驗孕棒。
老公很棒,我在他下班前告訴他康是美有一款便宜的驗孕條,請他幫忙買,
下班之後他就真的去買了,本來我以為男生都不敢去買這種東西...
回到家決定在周四的早上測試,因為我只有那天第一堂沒課,時間比較充裕。

7/23(四)的清晨,兩個人手忙腳亂的取尿液、拆包裝拿驗孕條、讀取使用說明,
照著說明書上指示,將驗孕條sample端放入尿液,靜待2~5分鐘便可知道結果。
如果是control一條線,表示沒懷孕,如果是test跟control兩條線,那就恭喜啦~
結果,都還來不及看清楚有沒有弄錯之前,結果立刻出來了,我想大概不到3秒吧:

人家驗孕驗出來的顏色很淺又過很久才看到,我的顏色超深又超快就顯示,
哇哇哇~這這這應該是有了吧?!
老公很開心,我有點嚇到,因為這表示我有了新的角色-為人母,
尤其像我這種還很孩子氣又任性的人,一時之間還不敢相信我要當媽了!
真的是又驚又喜啊~

接著幾天我在網路上看了一些關於懷孕的訊息,
看到有人說子宮外孕啦、胎兒看不到心跳啦,諸如此類的訊息讓我擔心死了,
所以後來趕快請媽媽幫我在榮總產科掛號,還是去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