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Rennie會在家裡亂爬的時候,我們買了護欄把客廳跟其他區域隔開
現在這個護欄則是把洗衣機跟鞋櫃處隔開,因為她實在太皮了
老是去拿髒衣服拖著走、或是穿著大人的鞋子走來走去

今天我在洗衣機前做事,Rennie跑來找我
但是護欄是關住的,她只好抓著欄杆看我



然後把臉往兩根欄杆中間擠,形成了讓我笑到不行的模樣
她老爸說她這張臉很像Q太郎~

 



我一邊拍照一邊大笑,Rennie也跟著笑了起來



我隔著欄杆說要跟她親親,結果她卻只能親得到欄杆XD



最後還要擺出個無辜的表情博取我的同情
希望她老媽不要把她的醜照公諸於世
但是這一招是沒用的,我這個媽媽非常的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