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中秋在美國沒有什麼氣氛
只記得我們跑去波士頓買了一個要價台幣200元又很難吃的月餅
今年的中秋回到台灣
一定要來烤肉、賞月、吃柚子應景一下

中秋節前一天,我們到老公叔叔家烤肉
Rennie一到就看到桌上那些準備要烤肉的食材
平常沒看過所以覺得很新鮮



然後她還拿著免洗筷,把圓椅當鼓在敲



大家喝飲料她也要跟著喝,硬要喝阿公的可樂



沒一會兒的功夫就看見叔叔家有一隻兔子
大概是平常去動物園摸羊摸習慣了,看到兔子很興奮,也要去摸哩



沒多久,四姐他們帶著兒子來,是Rennie跟哥哥第一次見面
哥哥顯得有些害羞,Rennie則是還掛念著那隻兔子
所以兩個小孩的互動不多

 

聽說哥哥比較怕生膽小,所以都不敢靠近兔子
Rennie真的很有膽,都沒在怕,反倒是兔子比較怕她,還會躲起來XD



 

後來她一直想出去看叔叔烤肉,阿嬤就帶她去中庭走走跑跑,也是很開心
哥哥也有出去走,但是很害羞,我衝向他讓他很害怕,一直哭著要媽媽抱
我這個舅媽太可惡了~~XDD

晚點要讓Rennie跟爸比視訊
沒想到她非常的不願意,怎麼都不肯面對鏡頭
最後我跟她兩人都想睡覺了,只好趕快從叔叔家回家

隔天中秋節,晚上全家到天母運動公園賞月
本想讓Rennie喝奶喝完再出門,沒想到她硬要出門才肯喝,真是愛玩的小妞



到了天母運動公園,Rennie就開始到處跑跳

 

後來遇到一個哥哥,就開心的跟人家牽手
都說了bye bye還硬要跟對方走
我看我這女兒長大留不住了
後來有一個姐姐要牽Rennie的手
結果她馬上把對方的手撥開
真的是...愛男生不愛女生



接著我們走到音樂表演的地方
欣賞完之後坐下來休息吃餅、吃柚子

  

沒過多久Rennie就不想走路了,指著推車
我們問她是不是要坐車車,她猛點頭
還要阿公推她繞幾圈
最後在清涼的風吹拂之下就睡著了



這小妞出來都沒在賞月的...
中秋節就在玩樂與睡覺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