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美國沒有想過要看牙,當然也沒有牙齒保險
不過因為去年年中的時候,右下大臼齒的補牙竟然脫落了
加上原本就在想說要找時間去植牙,所以就先回台灣處理這些問題

在那個時候老公決定幫我們加牙齒的保險,以免之後牙齒又有問題卻沒辦法常回台灣處理
時間就這樣一直過去,牙齒也沒什麼問題,但我還是督促他要去做一般的檢查
最後會去看牙醫又是因為我牙齒出問題了 orz
就在一個月前的下午,老娘我啃著蘋果,沒想到把我右下大臼齒給啃下了一小塊
唉~~悲慘啊!
都是我對我的牙齒太惡劣了,沒事喜歡吃脆的、Q的食物要幹麻啦!

今天一到診所先填了一張基本資料,進診間之後,醫生就問有沒有特別的狀況
我就跟醫生提了牙齒剝落跟植牙做到一半的事情
也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醫生只有先照X光跟洗牙,之後預約下次再來補牙
老公的部份也差不多,但是X光片看出他牙齦內有牙結石
所以也要再預約下兩次來做深層洗牙,而且還是要上麻藥的那種,好恐怖

這次在美國洗牙,比台灣多了一個步驟
醫生拿了一隻刷子沾上牙膏之類的東西在牙齒上刷
說是剛剛洗牙在牙齒上刮,所以要拿來讓牙齒表面光滑一點

還有一個地方覺得很神奇,就是照X光
在台灣都會在另外一間隔離起來的房間照
今天我就躺在診療椅上照,醫生只有離開位置到外面去按開關,也沒把門關起來
光是木板就能阻擋X光嗎?更何況他連門都沒關起來耶?!

另外,醫生對我們台灣牙科也蠻好奇的
例如:在台灣是跟美國一樣要定期檢查還是有問題才去看牙醫
還問老公在台灣的時候,醫生沒有他說要矯正牙齒嗎?說他的牙齒排列的太緊密了

最後離開的時候給我們牙刷、牙膏、牙線,還送一隻兒童牙刷給Rennie咧~XD

兩週後我要去補牙,三週後老公要去深層洗牙
不知道在保險給付過後還要繳多少錢呢?真的好害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