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Rennie在客廳吃東西看電視

吃完之後她留在客廳喝果汁,我到房間找東西

隔沒多久走到客廳,發現Rennie已經倒頭就睡

壞心的我還先拍幾張惡搞的照片才把她抱回房間

 

從沙發抱起她時,她的小眼睛微微睜開,看到我又安心的睡去

抱到床上放下時,

她開口說:媽媽陪

我笑著說:好。 

接著她發現爸爸不在房間,就叫了:爸爸?

我:爸爸去上班了,妳忘記了嗎?

 

然後她用她嘟起來的小嘴親了我的嘴巴

帶著心滿意足的微笑進入夢中

 

今天她給我的這個吻好甜蜜啊,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