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罐~CLOROX Bleach Foamer for the Bathroom

 

最近打掃家裡非常的力不從心,尤其是浴缸跟馬桶得彎腰去刷,非常的累

就算叫老公去,他也是有空+想到才會去幫忙

 

浴缸最髒的地方在於邊邊的膠條,還有防水牆上經年累月的污垢

之前怎麼清怎麼刷都弄不乾淨,還想說用小蘇打來清,效果也是有限

後來實在忍不住,想去買類似白博士的泡沫清潔劑,讓清潔劑留在汙垢處一陣子再清洗

結果在賣場看到的是泡沫漂白水,只好隨手買了一罐正在特價又最便宜的來試試看

 

回到家我就把這罐泡沫漂白水噴在膠條跟防水牆上讓它作用

然後我就去做我自己的事情了

隔了一陣子回到浴室,發現噴過漂白水的地方好像變的很乾淨

於是我用水龍頭把所有泡沫全部沖掉

 

噢我的天啊!整個浴缸和新的沒兩樣,白帥帥的!

 

後來我拿去噴在馬桶汙垢處,隔一陣子再沖水也是白帥帥的

原本我在馬桶水箱裡放的也是這個牌子的漂白錠,不過常常會忘記補充

所以還是拿這罐噴一噴比較快

 

可是因為這罐是漂白水,所以使用上要比較小心,也得注意通風

反正清完之後可以維持好一陣子的白淨,所以久久才需要用一次也還好啦

重點是它非常的省力啊!不用彎腰也不用刷!

幸好多虧了它,不然下次公婆來美國的時候一定會以為我這個媳婦很懶惰都沒洗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