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老公摔破小妞的杯子之後,我一直想買不鏽鋼餐具來用,雖然平常給小妞裝湯的湯碗用的是可以進烤箱的瓷碗,但還是覺得有點重,也怕她一不小心就打破了,所以前陣子鎖定了評價很好的thinkbaby不鏽鋼餐具。

 

但是在搜尋的過程中不小心讓我看到樂扣的不鏽鋼兒童餐具(lock and lock Hello Bebe 系列),一組買下來比thinkbaby還貴,本著貨比三家不吃虧的態度,所以找了其他網站來研究價格,沒想到竟然被我發現美國樂扣官網要結束服務了,所有的商品全部打四折!!!而且他們家的兒童餐具好可愛喔!!!是小紅帽與大野狼的圖案。所以在外型跟價格都很生火的當下就開始逛起他們家的官網~買了不銹鋼的餐具、也買了塑膠(美耐皿)的餐具,順便再買了一個大容量的保溫瓶,想說之後生產或坐月子可以裝熱飲、夏天出去玩也可以裝冷飲~

 

不過他們家的購物網站實在很奇怪,結完帳之後竟然沒有完成訂購的畫面,也沒有寄通知信到信箱裡,害我都不知道有沒有買成功,是看到信用卡有扣款才曉得,然後一直到出貨的時候才有通知信~

 

包裹送來的時候,不鏽鋼的餐具外面有塑膠套包起來、塑膠餐具外面用氣泡袋包裹

 

不鏽鋼的餐具買了四項,他們漏寄了一項,最後以無法再出貨的理由而退款了(人家要買給我兒子用的說...還是餐具裡面單價最高的一個~真是令我生氣!ˋ_ˊ)

 

他們的不鏽鋼碗有四種,附把手跟沒把手的碗都有大小兩個尺寸,我挑的是小的,看到實物的時候還覺得有點小,但實際用起來剛剛好。至於不鏽鋼杯也比我想像中的小,不過小妞拿起來的尺寸很剛好!餐具組比較可惜的是已經沒有叉子跟湯匙的組合了,所以只好買湯匙跟筷子的組合,特別的是他們的筷子是扁的,大概韓國人都是用扁筷吧,記得以前去韓國餐廳用的也是扁筷。

 

不鏽鋼碗及外面的圖案:

 

 

 

不銹鋼杯:

 

 

不鏽鋼餐具:

 

 

然後不鏽鋼碗跟杯子裏面都附了大野狼小紅帽的故事摺頁

都是韓文當然看不懂XD,不過故事不就是那樣嗎?掰一掰講給小妞聽她也很高興~

 

 

 

 

 

 

 

再來是塑膠餐具的部份,因為實在太便宜了,一個才美金一點多元,所以忍不住買了這麼多:分隔餐盤、兩個杯子、附把手的小碗跟小碟子、寬口的淺碗與淺盤。真正拿出來給小妞用的只有照片最右邊的杯子跟淺碗及盤子,剩下還沒拿出來用是怕到時候她很小氣,不跟弟弟分享。

 

分隔餐盤:

 

 

杯子:

 

 

附把手的小碗跟小碟子:

 

 

寬口的淺碗與淺盤:

 

 

 

這些餐具買來之後,小妞天天都指定他要用小紅帽的杯子喝牛奶、用小紅帽的盤子裝麵包裝水果、用小紅帽的碗跟湯匙來吃飯,也很喜歡研究餐具上的小圖案,總之她非常非常的喜歡就是了!

 

至於不鏽鋼餐具的部份,樂扣Hello bebe的優點大概只有可愛(還有不小心撈到的四折超便宜價格),thinkbaby的優勢就在於不銹鋼裡層跟塑膠外層是可以拆開來的,可以把不銹鋼裡層放到電鍋裡加熱,再拿出來套在塑膠外層就不怕燙了;塑膠外層其實也可以拿來裝一些零食餅乾,用途也蠻廣的,甚至還有蓋子可以密封,說實在我也是很喜歡,所以等到要回台灣的時候,還是會考慮敗個一組帶回去給兒子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