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大家要從天空部落跳槽到痞客幫
據說是因為天空部落常常出問題
因為擔心哪一天這些部落格都掛了
那我上傳的照片跟網誌就遭殃
所以開始做了備份的動作
網誌跟相簿搬家都得靠軟體協助
倒是facebook可以直接打包下載
算是方便的

下載之後打開看了從加入臉書之後所有的塗鴉牆訊息:

2009年8月加入臉書
剛開始跟朋友互動蠻多的,也做了很多心理測驗,
還有當時流行的送你一個XXX的應用程式

沒多久之後,9月開學了,正值我最忙碌的時期
懷孕+接導師+教國一、高一、高二、高三課程
可以看出當時的我經常生氣、抱怨、常常喊累

到了年底大概是懷孕中期階段
這時候迷上了Farmville這遊戲
整天都在洗聖誕節的禮物
現在去刪掉這些發佈大概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學期到了尾聲進入寒假時,也就是我懷著8個月的身孕來到美國
冬天最冷的時候還跑去紐約地鐵行
玩完之後整天都待在家裡不想動
老公不在家的時候整天都在用電腦玩遊戲、看偶像劇

接近預產期時,每個人都很關切的來問候我生了沒
但是我的第一胎依然有很嚴重的戀母情結
最後是催生出來的

做完月子回到台灣,上了兩個月的班便請了育嬰假
這兩個月依舊是為了導師班在煩惱
放了暑假天天和小寶貝在一起,心情開朗許多

老公八月從美國回來度假,我們一家三口飛往美國展開新生活
三不五時在臉書上分享在美國的生活及小寶貝的近況
但其實分享的並不多
大概Rennie滿一歲之後才比較勤勞的發布近況跟照片

除了不定期的分享一兩張小孩的照片之外
在老公資格考過了之後
我們週末會開始找地方去玩
Memorial Day的long weekend我們到費城觀光
父親節去了New England最大的動物園
國慶日活動則是觀賞了當地的煙火秀
夏天來臨之後去了很多地方玩水,像是緬因州的York、麻州的Rockport、羅德島的Newport....
也參與了美國人的生活,像是一起在美國人的家裡BBQ、游泳、打球,
還有前一年耶誕節到美國人的家裡度過


時間過的真快,在臉書上的兩年就這樣過了
未來更應該好好把握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