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Rennie她老爸為了明早駕照筆試在抱佛腳
我在浴室洗澡、洗頭、吹頭髮
頭髮都還沒乾,就已經聽到老公哀哀叫、抱怨了好幾次
因為Rennie太調皮,把書房弄得亂七八糟
最後她老爸受不了了,就把她鎖到房間外面,置之不理

平常嘴上說的容易
只會出一張嘴說我應該做什麼
也不來看看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專心做什麼
他倒還好,可以把小孩關到書房外面不管
我就不行,他把小孩丟出來我得管,因為我是家庭主婦,什麼都該我做?

雖然說他明早要考筆試正在看書,值得同情與體諒
但是抱佛腳的行為卻令我覺得很生氣
前幾天不是很閒嗎?為什麼不提早開始看書?
若要追究,來美國要兩年了,駕照早就可以考,車險還能便宜些
就是要等到國際駕照要過期了才願意去考,真的很討厭

前兩天牙醫保險也一樣,只剩下最後兩天了,
而且還是深夜才來問我要保什麼內容
一大堆密密麻麻的英文哪消化得了?
最後決定並要線上付款的時候才發現信用卡刷不過
偏偏又遇上週末假期,人家都放假也沒得求救
最後還是得出動台灣的信用卡才解決

還有一直喊著要買的網路電視盒,免稅週之前我就提醒他要買
他跟我說在Amazon不用加稅沒差,我也就隨他去
結果這兩天他上網做了功課才說早知道免稅週時買
amazon上面那個還是要加稅

這些都是小事,但是想起來就令人不愉快
什麼都要最後一刻才去做、才告訴我,根本沒有緩衝的時間
即使我盡到提前告知的責任也不聽

不知道這位已經做爸爸的傢伙什麼時候才會有所體認
現在我們都已經不是單身的狀態,而且還有小孩,時間上的分配該做點改變
不忙或是他還沒準備要忙的時候,回到家可以整個晚上都在PTT看八卦,
我跟女兒如果不出聲,他的眼睛不會離開電腦螢幕
要忙的時候就是剩下一兩天的時候才要開始忙
然後天天都熬夜,有時候我們也跟著晚睡了

凌晨一點半,Rennie終於睡著了
我也花了二十分鐘抱怨完了
那位爸爸依舊在書房裡抱佛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