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老公去考筆試
回家上網查了才發現路考要等到九月底才有
很好,早就該考的駕照非得弄到國際駕照真的過期了才辦得成功
怪誰?

下午要去boston認證貸款授權書
沒想到這是這麼不順的一日

車子開進市區大塞車不說
靠近經文處時看到一個投幣停車位
心想還真難得
但沒想到身上只有幾個硬幣
只好下車到便利商店買個飲料順便換零錢

買完東西要離開時,竟然無預警的下起大雨
本來想等雨停等了一會兒,擔心停車位的時間到了
只好買了一把傘應急

走到車位補投了幾個硬幣之後
就到經文處認證授權書
沒想到老公竟然資料沒填齊全就要認證
他要授權給他阿母幫他辦留學貸款
沒先跟他阿母說、也不知道他阿母的出生年跟身分證字號
只填了母親的名字跟住址就要去認證
結果人家說不行,每一格資料都要認證不能空白

我叫老公打電話回台灣問
結果他說他的手機早就取消國際電話的部份
叫他找地方上網用skype打回去也沒辦法
我說那改天再來,他又生氣的說哪有時間

後來就問可不可以借修正液把被授權人改成我
但是他們說直接劃掉寫上新的
沒想到我老公寫錯我的名字,又氣得用筆亂塗一通
後來寫好了要認證卻發現現金不夠,於是又跑到樓下領錢
前前後後花了很多時間,最後總算也弄好了

老實說我非常的大暴走,不知道他是社會經驗太少還是太天真
自己都說沒時間再來經文處重辦
資料也不準備齊全,也沒有多幾張備份的空白表格
然後還要怪我都沒幫他弄
而且從我們看到留學生貸款到今天已經是超過兩個月的時間了
平常沒事也不會把資料拿出來大家對一對,也沒跟我提過隻字半語
每周跟他父母視訊也都不提授權給他媽媽代辦的事情
怪誰?

後來離開經文處,發現車子被開單了
原來剛剛的停車位在下午4~6點不能停 
我們超過了20分鐘!被罰了75美元,雖爆了!
如果沒有那場大雨跟認證缺資料這些事情
我們不會被開單
但是不幸中的大幸是車子還沒被拖吊

原本打算在中國城找個餐廳吃飯的也因為下雨取消
就直接到兒童博物館,趁著周五5點過後都是1元去瞧瞧
讓女兒玩的過癮

玩到八點大家都累了,本來該回家的時候老公又說要去中國城
結果為了一杯網路上說很好喝的珍奶走了好一大段路
但結果根本很普通,不過Rennie倒是喝的很開心
後來要去一家麵包店買麵包,我們跟其他遊客才進去沒多久
櫃檯小姐就在那邊說:快一點~我要下班了
大家聽了都不開心就閃人了
後來去斜對面的蛋糕店買冰沙跟提拉米蘇解饞
結果提拉米蘇難吃到我們才吃了一口就丟掉
臨走前看到麵包店裡面有一堆剛剛才從遊覽車下車的遊客在裡面吃東西
啊櫃檯小姐剛剛不是自己說急著要下班?真現實

反正這一天是老公倒楣+我大暴走的一日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