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風雨都來了,待在家實在無聊
接近中午的時候,大姨媽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要回我媽那兒
她說今天大表哥會開車載她跟謙謙上台北,說如果我沒別的安排就一起玩吧

問了公婆今天有沒有要出去的打算,他們說沒有
聽到我大姨媽的邀約,就說下週要回南部了,有空玩就趕快玩
所以我急急忙忙的準備小妞的物品,公公開車載我回我媽家

一回到家,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把我小時後的照片翻出來
要讓老公知道Rennie現在比較像我
結果看半天卻發現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像
還真的是比較像老公,而且是很像...
看完之後我整個傷心,我這個做娘的還是大輸啊!!!

吃過午餐之後,大姨媽他們到了,我們東西收一收就準備出發
不過天候實在太差,最後也只能在室內玩耍,照相照到一半我相機還沒電
真是糟糕的一天啊!幸好小朋友玩得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