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覺得這件事情還好
但是回台灣才一個月就碰到兩次一樣的事件
讓人不免起疑心

第一次

我看完牙齒,搭捷運回家,正準備從芝山站走到280的站牌時
前面有三個女的站在那裡
其中A女的開口問我:小姐,妳這個包包在哪裡買的啊?還買得到嗎?
我說:我很久之前買的
然後那個女的就一直稱讚這個包包顏色好看、很亮眼、很適合夏天
但是這個包包我真的買太久了,也無法提供她購買的資訊
所以我就準備要離開
這時候B女就對A女說:妳看!妳這樣人家會嚇到啦!
然後我就走了,沒理她們

第二次

植牙手術拆線那天時間還蠻多的,就跑到士林夜市買一些東西
走到一半又有兩個女的來問我的包包
A開口說:小姐,妳這個是狗頭包嗎?
我:不是
A:那這是什麼牌子的啊?很好看耶!
我:就NET的啊
A:是喔,我逛這麼久都沒看到他有賣耶
我:我是很久之前買的
A:現在還有嗎?
我:不知道耶,路邊攤也有很多類似款、也是防水的
她看了我一眼,話風一轉
A:妳是不是跟我一樣鼻子會過敏啊?
我就知道有問題,準備要走人了
我:沒有啊(轉身走掉)
這時候聽到兩個女的在背後說:妳這樣會把她嚇到啦


見鬼了咧!最好是我這兩個包包很好看
我幾百年前買的包包都很髒很舊了耶
回台灣沒包包背暫時頂著也可以被說好看

而且她們提到鼻子過敏我大概就知道她們要說什麼了
一定是要說我黑眼圈很重
要跟我介紹或是推銷什麼產品

真的是...老娘我黑眼圈天生的啦!少在那邊跟我裝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