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後想見見一些很久沒見面的人
前幾天跟菲菲約好去歐老師家
她是我們高中的國文老師
給我們的感覺向來都是和藹平易近人的媽媽

到了歐老師家
老師說有一位驚喜之客,進門一看原來是桃子啊!
我是到研究所才認識桃子,沒想到她是我在薇閣的學妹
之前我也常說要跟她一起來歐老師家
這下子願望全達成了~

皮蛋Rennie一到老師家又開始東摸摸西玩玩的
幸好老師家裡很整齊,沒有太多東西讓Rennie翻箱倒櫃的





看到大家跟Rennie的互動還真有趣
桃子說我真有耐性,換成她早就抓狂了
其實我早就已經抓狂好多次啦~
到老師的地盤可要收斂一點咩!





回家的路上Rennie吵的不得了,搭捷運的時候還要拉單槓
不順她意的時候還伴隨尖叫~我真的崩潰啊
捷運上的乘客我向你們道歉>"<~



最後轉搭計程車回家時,就呼呼大睡了~就是想睡覺才在那邊"番"
一個人帶小孩出門還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