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朋友在FB分享了一張30句小語的照片
看到其中幾個覺得還蠻深得我心的

1、男人花錢,是為了讓女人高興;女人花錢,是因為男人讓她不高興

嗯,說的還真符合我們之間的關係XD
每次老公讓我很生氣的時候,我就會說今天我要買什麼什麼,故意說一些很貴的商品或是很浪費的東西,然後再對著老公說你什麼都不准買。
不過到最後我也是什麼都沒買就對了...

2、男人沒有女人,耳根清靜;女人沒有男人,居家乾淨

救命啊,這真的是說的太好了!我承認我是一個很愛唸的人...舉一些他常常被我唸的例子:
(1)他走到哪裡燈就開到哪裡,很少隨手關燈。這種浪費的行為讓我看了很不高興,尤其現在在美國只靠他的獎學金過活,當然要省一點。
(2)他洗碗非常的不確實,例如湯匙只洗前端,握柄的部分他覺得沒有髒就不用洗,可是女兒常常用手抓食物再去拿湯匙,難道不用連柄的部分一起洗嗎?喝過飲料的杯子沒有立刻洗也不泡水,等到要洗的時候就隨便沖一下,根本都沖不乾淨,常常在倒扣杯子的地方看見稀釋飲料的顏色,很噁耶!
(3)東西隨手放,從不歸位。東西不放回原處的缺點就是下次要用找不到!但其實我最怕的就是他把剪刀或是刀片拿出來用,然後隨手放著,這實在太危險,怎知道什麼時候調皮的女兒會去碰那些東西?
(4)東西一定要放在眼睛看得到的地方,看不到就懶得找。最誇張的是我這次要從台灣回來的時候,他跟我說再買一罐面速利達姆,但我明明記得家裡還有他卻說找不到,結果我拿出醫藥箱,根本好好的躺在裡面啊!翻都不願意翻只用眼睛喵一眼沒看到,就說找不到,然後又叫我買新的。冰箱裡的食物也是如此= ="
(5)整天盯著電腦,放著老婆跟小孩不管,每次都要我叫他才動

天啊,隨便寫寫就有五大項,還有更多我沒有列舉出來~只能說這男人生活習慣太差!這也難怪我會同意「女人沒有男人,居家乾淨」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