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老公要送我的生日禮物是手機,想說我在美國沒有手機,老是靠網路連絡,要是我不在電腦前又很緊急的話,似乎有點麻煩,於是我們決定要買一支iPhone。
可是再過半年可能就有新的iPhone上市,加上老公也想換手機,所以就想說先買一支別的牌子的給我用,等到iPhone 5上市再買給我,舊的就他自己用。所以接下來的幾天他一直在看他喜歡的手機,看了好久都無法下決定。
後來我們直接跑去BestBuy看手機,看著看著就繞到電腦區,結果一家三口就在iPad面前玩了起來,Rennie好喜歡在上面畫畫,又加上新iPad剛發表,所以最後我們決定買新iPad了。

我們回到家上網預購,但是從發表日到我生日過了三天,預購就得等上兩週才能到貨,加上刻字又得等更久,3/11預購的要等到4月初,真是有夠等不及的啦!
3/16上市當天,聽說店裡面並未出現排隊人潮,所以我們決定取消預購,週末就衝去免稅州買新iPad。
到了Mall裡的Apple Store一看,果然沒有人排隊XD,而且店內所有的人通通擠在新iPad那一區在試用,Macbook區乏人問津。
我們一進去就有人接待,問我們有什麼需要。我們說要買新iPad,她就請我們去旁邊另一個人那裡拿牌子,跟他說明我們要買哪一款iPad,領了牌子之後,接著就有人來專門為我們服務。沒多久我們就買到iPad啦!幸好沒有傻傻的等預購~~

結果原本想要買手機解決聯絡的問題,最後還是沒解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