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五月份這家Sam's Club就開幕了,當時我們只有用one day pass進去買東西,之後就一直沒有辦會員。原本想說等到上次買的捲筒衛生紙用的差不多的時候再去辦,結果誰知道用了大半年還有1/3,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

 

說也好笑,這次辦會員竟然是因為車子輪胎漏氣~

 

週六晚上老公從實驗室回家的路上發現胎壓不足,隨後發現輪胎有漏氣的嘶嘶聲,回家問了公公之後,想說如果補不了或是到了該汰換輪胎的時候,可能得一次換掉兩個或四個輪胎。偏偏隔天是週日,車廠沒開、又不想隨便找輪胎店處理,怕碰上黑店。上網查詢之後,發現大家都推薦Costco買胎換胎,但是這裡三家Costco都遠的要命,怕車輪撐不到這麼遠的地方處理,而且也不是當天去就有我們這台車款的輪胎存貨。後來又查到其實Sam's club也是個選擇,而且星期天輪胎部門也有服務,所以隔天十點我們就過去處理了!

 

 

 

一到Sam's club,我們直接往輪胎部門詢問補胎的事,他說需要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們就先去辦了會員卡,然後開始逛逛買買,順便拍一下裡面,真的跟Costco很像XD

 

貴重首飾包包專櫃

 

電腦3C用品區

 

家具(好像比Costco少)

 

嬰兒用品區是一整排的,我記得Costco是跟藥品區擺在一起

 

我們以前都用幫寶適的,後來改用Target尿布,打算下回來試試Sam's他們自有品牌的尿布看看,超便宜!

 

蛋糕麵包餅乾,感覺跟Costco差不多,也有我愛吃的可頌,但好像沒看到muffin。本來我們有看到提拉米蘇跟巧克力慕斯,不過仍舊是擔心它太甜了,所以暫時沒買。

 

也跟Costco一樣有賣烤雞,下次買來比較看看

 

衣服也是超多,感覺規模跟Costco差不多

 

書籍

 

DVD

 

照片貼到這裡才發現其實很多沒有照,像是生鮮蔬果、冷凍櫃、肉品區,因為這裡我比較認真逛,就忘了拍照。不過我覺得Costco的肉品區還是比較好,像是去骨雞腿肉就會分成六小包,回到家就直接冷凍起來,方便很多,Sam's的就是一整大盒。

 

還有藥品區、乾糧罐頭我也沒拍,是因為我們逛太久,最後這些沒有逛的地方也就沒拍了。以後有機會再來補照片。

 

逛完差不多中午了,就在裡面熟食部用餐吧,感覺跟Costco也超像,不過好像賣的項目比較少。

如果要比較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Costco的熟食部,因為我喜歡吃他們家的凱撒沙拉XD

 

我們點了pizza、雞肉三明治、吉拿棒

 

這裡的醬料除了蕃茄醬跟芥茉醬之外,其他的就是做成單包裝讓顧客取用

 

 

這樣下來,稅後總共是5.85,好像比Costco便宜

 

 

 

吃完飯之後,老公就先去取車,本來想說我們的輪胎又不是跟他們買的,應該多多少少要收一些費用,結果補胎完全免費哩!然後最近也有輪胎特價的活動,買一組四個米其林輪胎當場省70元,老公打算這週六去保養車子的時候順便問問車廠是不是該換輪胎了,如果要換的話就到Sam's club換吧!

 

再來就是他們也有加油站,剛好彌補這裏Costco沒有加油站的缺點。當天外面加油站unleaded汽油好像是3.4多,這裡會員價是3.3。
後來有機會有多比較之後,發現這裡的油價比外面便宜0.1左右,然後比BJ's便宜0.01,所以應該是真的像我同學說的有便宜到

 

 

喔,對了,Sam's club一般會員(兩張會員卡)的年費是40,出示學生證後,會加送15元gift card,所以比Costco一般會員年費55還便宜許多!只不過我拿的Costco會員卡是台灣的,年費是台灣家人出,感覺好像沒去Costco買東西也不會太浪費,而且在這裡也可以去櫃檯拿他們家的coupon book(就是台灣好市多每個月寄來的會員護照)買東西。

 

更重要的是,我家離Sam's club真的超近,不到1 mile耶!以前去Costco都會想說這麼遠來這一趟,要買的就先買起來,每次隨便買買都一兩百或是一整車,那天我們去逛Sam's則是完全相反的態度,想說真的要用的時候再來買就好了...XDDD

 

以後大概有要去Costco附近的時候,或是特地想買什麼東西的時候才會去逛Costco吧,一般日用品或是食品就不必開上四五十分鐘過去了,畢竟我現在也得多休息,不適合跑這麼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