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參加party的時候,有人帶了Russo's的蛋糕,還蠻好吃的!帶蛋糕的朋友跟我推薦了這家店~有去過的人告訴我那裡賣很多蔬菜水果,也有我們台灣人會吃的青菜,甚至還有人說可以跟漁夫訂新鮮的漁貨,他們會送到Russo's,然後我們再去取貨。聽完之後我非常的心動,想說一定要找一天去瞧瞧,剛好遇上又要參加別的趴,就決定去買蛋糕順便逛逛囉!

 

這是在Russo's外面看到的冷凍貨櫃車,大概就是要送新鮮的漁貨過來吧

 

進去到Russo's非常的興奮,果真看到很多的蔬菜跟水果,但是為了確定可以買到巧克力慕斯蛋糕,我們就先往bakery的方向移動。這裡賣的蛋糕、餅乾、麵包非常多種,看起來也非常的美味,我實在很想多買幾樣,只不過家裡的都吃不完了,所以只好先克制一下。

 

蛋糕櫃

 

 

 

麵包區

 

 

餅乾區

 

然後這裡也有外帶的餐點、沙拉吧

 

 

 

 

還有肉品區,不過人潮非常的多,根本就擠不過去了

 

 

接下來我們開始看蔬果,各種顏色玲瑯滿目,甚至同一種水果還有很多不同選擇。

 

 

 

 

 

 

除了一般美國常見的蔬果之外,偶爾也會看到一些熟悉的身影。

 

甘蔗耶,好像很久沒看到了,我拍照的時候還嚇到隔壁老伯

 

秋葵,還有賣相很好的芭樂。芭樂其實別的地方買得到,可是多半都又醜又貴

 

苦瓜(其實我不吃,所以也沒注意過其他地方有沒有賣)

 

這個好像文旦,不過品種不同,買了兩顆回家試試

 

還有好多好多我就沒有一一拍照,因為週末的人潮實在是太多了!連推著購物車走路都成問題了,看來這裡非常的吸引人!

 

然後蔬菜我也沒怎麼拍,因為這趟去沒看到幾樣想買的,聽說有空心菜也沒看到,只看到了茼蒿跟地瓜葉,還有白菜及很貴的高麗菜

 

此外,這裡也有賣奶製品、豆製品、冰品飲料、糖果零食,甚至也看到一些日式的調味料

 

 

 

然後這裡也有賣花卉,像最近是聖誕節,就有看到他們賣真的聖誕樹

 

唉呀~拍了這麼多照片也介紹的七零八落的,有空的話親自走一趟吧!

 

A. Russo & Sons

地址:560 Pleasant Street Watertown MA 02472

網址:http://russ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