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決定去金門超市買菜了,因為睡的太晚,出門的時候已經弄到十一點多,只好在車上用手機查了附近的餐廳,看來看去還是來吃筷子&湯匙,印象中上次來吃的排骨飯很不錯~

 
餐廳玄關處放了個小公佈欄,上面列出today's special
 

 

店內人潮意料外的少,是天氣太冷了嗎?

 

 

 

我們簡單的點了一些東西:

我的冰豆漿跟老公的大杯珍奶,那個豆漿有點稀,光看顏色就知道了,而且也太甜

 

 

老公的炸雞排飯~炸的很好吃

 

 

我的炸排骨飯,也是炸的很香,肉很嫩,不過老公覺得太嫩了,很不像排骨XD

不過有點失望的就是他的配菜很沒fu,就玉米粒跟豆腐,沒有綠色蔬菜或是酸菜之類的東西,而且豆腐的味道我又不是很喜歡。不過飯上面的那顆荷包但是半熟的喔!是我愛的那種

 

 

我們只點了大人的份,老闆娘另外拿了小孩的餐具跟我們分食,果然還是這種道地的台灣料理,小妞才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我看以後可能都要點一份排骨飯分給她了

 

 

最後結帳的時候覺得還真是很貴耶!一般外面賣的排骨差不多六、七元而已,他們要賣到快十元,吃下來也要快三十,跟去其他店裡點了四五樣小吃差不多,所以後來我們想說不如去隔壁的台北久久吃算了...

 

 

回到家之後,把這個月手機記帳結算一下,花錢真是花的太兇了,看來之後還是減少上餐館吃飯跟大採買好了...只是就必須辛苦老公要煮飯給我吃囉~
 
筷子&湯匙 Blue Asia Cafe
地址:113 Brighton Ave. Allston, MA 02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