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黏土這類型的玩具

開始會注意到是為了要去挑朋友女兒的生日禮物看到的

接著又在聚會裡聽其他朋友提起小孩去上daycare有玩黏土

加上手邊有一張在Groupon買的ToysRus的優惠卷,一直不知道買什麼所以用不掉

趁著聖誕節前到ToysRus逛了一圈,把這組黏土帶回家

 

這是全部的配件

 

有四個蛋糕模,中間的空洞是要擠蠟燭出來的,當然也可以不要擠啦

 

三個蛋糕壓模,可以在蛋糕表面壓出花紋

 

兩個切割模,可以把黏土桿平之後切出想要的邊緣

 

擠花器(綠色跟白色組合起來)、桿麵棍(桃紅色)

 

餐具,小孩子假裝吃蛋糕的時候可以用,對我來講則是可有可無(刀子除外,下面再介紹)

 

機器的上方有一個可以往下壓的機關,上面要裝蛋糕壓模、下面要裝蛋糕模

壓下去之後,蛋糕的周圍就可以變出不同花樣

 

機器的旁邊有一個杯子蛋糕的壓模

 

機器的下方有一個旋轉鈕,可以切換上面三個蛋糕的位置

 

機器檯面上有三個放蛋糕模的地方(綠色圓環跟卡榫處)

然後邊緣有兩個橘色箭頭,要把蛋糕模旋轉到箭頭相對的地方才可以壓蛋糕模或擠蠟燭

檯面上還有可以做小裝飾的形狀模,像這張是草莓跟旁邊兩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模子

 

玫瑰

 

星狀

 

機器下面的周圍還有幾款,像是櫻桃、愛心

 

星星、花朵等等

 

這裡我把所有小裝飾都做出來,傍晚拍的,光線太弱了

 

上圖最右邊的蠟燭是用刀子背面的模子壓出來的

 

蛋糕模壓出來的樣子

 

 

 

杯子蛋糕壓模做出來的樣子

 

擠花器

可以擠出適當的長度,放在蛋糕模外圈

 

呃...我好像不應該用咖啡色的...XD

 

不過認真擠的話,也可以擠出好看的花樣啦...不會只像一陀XX

 

實際玩起來是這樣

蛋糕模的周圍先放一條由擠花器擠出來的黏土,壓模壓過之後就用不同的花紋

中間的黏土是從下面放進去的,也是用機器把裡面的黏土擠上來變成蠟燭,也可以想像成裝飾品啦

甚至可以另外做夾層,把蛋糕疊高

 

像下面就是在蛋糕模下疊了好多層,看起來感覺又不同了

 

然後做好的小裝飾也可以放在蛋糕旁邊

 

甚至我突然想到很久之前買的下午茶玩具組也可以搭配

從拿出來搭配之後,小妞天天吵著說要喝下午茶XD

 

心血來潮把所有蛋糕疊高,加上一根蠟燭,小妞就開心的唱起生日快樂歌了XDDDD

 

瞧瞧小妞多麼樂在其中啊~~她真的天天都跟我說要玩黏土耶!

而且不只小孩喜歡,連大人(好啦!就是我!)都愛玩,看來真是買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