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的某個晚上,也忘記是老公還是我跟小妞說過了小紅帽與大野狼的故事

後來某個下午我們母女倆躺在床上要睡午覺之前,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跟她玩起"我是大野狼"的遊戲

其實這遊戲非常的無聊,但是跟小妞的對話實在覺得可愛又好笑

 

我:我是大野狼~我肚子好餓!

她:(拉著被子躲起來,一邊偷看我、一邊偷笑)

我:我想吃小紅帽,你是小紅帽嗎?

她:不是啦!我是Rennie!

我:那我不想吃小紅帽了,想吃Rennie,妳是Rennie嗎?

她:(躲在被子裡偷笑但沒有探頭出來看)

我:妳是Rennie嗎?

她:不是啦!我是琳琳!

我:那我不想吃Rennie了,我想吃琳琳

她:(突然嚴肅了起來)請走開好嗎?

 

後來她拉開被子看著我笑,嘴裡一直喊著:媽媽?媽媽?媽媽?

就是想要確認我是媽媽不是大野狼

然後我應聲了,反倒變成她張牙舞爪的說:我是大野狼~~

(唉唷好可愛的大野狼喔,快來吃我啊~~>///<)

 

那天之後她都很精,只要我問"妳是Rennie嗎"的口氣不太對,她都會說她不是Rennie

 

還有一天我問她:弟弟呢?

她指著我的肚子回答:在媽媽肚子裡呀!

我:對啊!弟弟被我吃掉了!現在在我的肚子裡了

她察覺這時候的我變成大野狼了,又開始裝傻說她不是Rennie姐姐之類的

還問我:妳是媽媽嗎?

一定要問到我說我是媽媽她才安心XD

如果我變身成大野狼的時候爸爸也在家,她就會去抱爸爸,我真的覺得我好壞啊XDDD

 

剛剛躺在床上睡午覺,我們邊講故事邊唱兒歌,但我突然又很無聊的說我是大野狼

我:我想要吃Rennie的手手(抓她的手過來作勢要咬)

她:不要吃琳琳手手啦(把手藏起來)

我:好啊,那我們來唱歌

 

然後原本正在唱小星星的她,才唱了一句就蹦出一句害我笑死的話

她:"一閃一閃亮晶晶",不要吃我好嗎?

我:那你把小星星唱完我就不要吃妳

她:好,"一閃一閃亮晶晶...."

 

唱完之後

我:好聽嗎?

她:好聽!

我:那妳給自己拍拍手!

她:(毫無察覺我的企圖的把手伸出來拍拍手)

我:好好吃的手手啊~~~(一把抓過來假裝要咬)

最後她說:趕快睡覺好嗎?

 

怎麼覺得我比她還幼稚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