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從小就跟大人少不了抱抱親親,這也是我跟老公都很愛的一件事情,最近她越來越會撒嬌,有時候都不知道她是有意還是無意,但不管怎樣都覺得好可愛。

 

昨天下午她要跟我一起睡午覺,自己拿了小被子小枕頭就到我床上等我

也不曉得她是什麼時候撞到腳的,只看見她斜躺在床上叫我(這個斜躺的姿勢非常撩人)

 

她:媽媽~

我:(回頭看她)

她:痛痛~

我:哪裡痛痛?

她:這裡(指著腳掌)

我:不會痛啦!Rennie最勇敢最棒

她:嗯>"<~呼呼嘛!!(用撒嬌的語氣)

 

實在好可愛,我就只好過去幫她呼呼了...XD

 

 

晚上用餐的時候,我跟老公都吃完了在等她,也不知道她到底是要吃還是不吃,就一直在那邊慢吞吞的。我就告訴她要吃就趕快吃、不吃就把碗給爸爸,結果她依舊要吃不吃的樣子讓我看了覺得很煩、很生氣。最後老公去洗碗、我回房間上網不理她,她則邊吃飯邊偷看我,好不容易用餐完畢,從餐椅下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房間找我,跟我說:媽媽不要生氣了好嗎?

 

吼~~~~~怎麼生得下氣啦~~~~~好可愛喔>///<

 

小妞出招,我完全沒法招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